close

  中新網1月6日電 據共同社報道,日本朝野各政黨6日開始了新的一年的活動。日本各政黨幹部出席了在東京都內舉行的日本工會總聯合會的新年聯歡會,對政策的落實以及預定本月24日開始的例行國會表現出幹勁。
  據報道,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在聯歡會上表示,“也將請會長古賀伸明予以合作,共同推動加薪”,展示了與民主黨的支援團體工會總聯合會的友好關係。他同時強調“今年也將切實推進(合作)”。
  另一方面,日本民主黨黨首海江田萬里就政府正在討論的放寬雇佣限制政策指出,“有將現行勞動法制越改越糟的傾向”。
  “日本維新會”國會議員團幹事長松野賴久、“眾人之黨”幹事長淺尾慶一郎和“生活之黨”黨首小澤一郎等也出席了聯歡會。
  聯歡會前,海江田在三重縣伊勢市會見記者時表決心稱,“這將是我黨重建的關鍵一年,必須成為能切實和自民黨政治對峙的勢力”。
  社民黨黨首吉田忠智在工作啟動儀式上稱,“在修改憲法和行使集體自衛權等問題上,也有必要同(持慎重態度的)公明黨合作”,有意利用執政黨內部意見不一的局面。  (原標題:日本朝野各政黨新年工作啟動 將為例行國會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wcxu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