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見習記者陳磊 十八屆三中全會後,關於軍隊體制編製調整的各種消息一直未曾間斷,對於調整何時啟動各方也多有推測。對外界關心的這一熱點問題,國防部發言人固態硬碟楊宇軍昨日在答南都記者問時透露了新一輪解放軍體制編製調整進展情況。他表示,關於中國軍隊體制編製調整改革,有關方面正在進行研究論證。
  十八屆三中全會《決定》首次對軍隊改革進行部署。其中提出,深化軍隊體制編製調整改革。優化軍委總部領導機關職能配置和機構設置,完善各軍兵種領導管理體制。調整改善軍兵種比例、官兵比例、部隊與機關比例,減少非戰鬥機構和人員。這意味二手餐飲設備買賣著,中國軍隊將開啟1985年、1997年、2003年以來的第4次體制編製調整。
  對於此次體制編製調整何時啟動,又如何調整、軍隊規模會否縮減、會否建立聯合作戰司令部等一系列問題,外界自十八屆三中全會後一直猜測不斷,甚至有關軍隊體制編製改革方案也在網上預防癌症流傳。圍繞解放軍體制編製調整,官方去年底來還曾多次進行澄清。
  昨日,楊宇軍在答南都記者對解放軍體制編製調整的提問時表示,關於中國軍隊體制編製調整改革,有關方面正在進行研究論證。對於體制編製調整具體抗癌食物的設想和方案,楊宇軍則表示“目前沒有任何信息可供發佈”。  (原標題:國防部:解放軍體制編製調整方案正在論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wcxu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