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惡搞雙姝”曾麗雲、邱曉彤被收容3天后,21日首度被臺北地檢署提訊問案,訊後解返收容所。聯合報系資料照
  中新網3月22日電 據臺灣《聯合晚報》報道,香港“惡搞雙姝”曾麗雲、邱曉彤被收容3天后,21日首度被臺北地檢署提訊問案,她們以臺灣“移民署”提供的衣物罩頂出庭,沒有露出臉孔。檢察官就她們被控竊盜、毀損罪釐清案情,訊後解返收容所。
  由於她們被逮捕時告訴檢察官,願意和被害的林姓房東和解,檢察官已請“刑事警察局”聯絡她們在香港的家人到台,協調相關和解事宜,但未有進一步消息。
  此外,士林分局警方20日接獲店家報案,指曾、邱倆人旅台期間曾竊盜帽子,警方20日緊聯絡檢察官,檢方另就她們涉嫌竊盜超市零食、行竊服飾品部分偵查。
  曾、邱21日被“移民署”專勤隊帶往臺北地檢署,“移民署”解送前,提供她們紅色、螢光綠鮮艷的衣服將臉遮住,兩女手握巧克力,曾麗雲還一度撥開衣服,露出一隻眼睛。
  檢方查出,她們滯台時先在臺北市大安區租屋,林姓房東指控她們丟衛生紙不沖水將馬桶堵塞、在牆壁塗鴨、將沙發搞毀,並將液晶電視搬走,涉及毀損、侵占等罪。至於她們後來逃到臺南金屋旅舍,也疑用紅筆在牆上寫字等,但金屋並未提告。
  關於告訴人提告部分,曾、邱部分坦承犯行,部分否認。檢察官21日提訊她們偵查確認案情後,諭知將她們移返收容所繼續收容。  (原標題:香港訪台“惡搞雙姝”應訊 帶巧克力出庭(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wcxu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