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勇軍 通訊員陶玉梅 實習生李廣泉)樓頂水箱6年未清洗、小區消防通道有人私搭麻將室,通宵打牌擾民……昨天下午,武昌區糧道街領導、幹部走進花園山社區傾聽民意,13位居民代表絲毫不客氣,接連拋出近20個問題,讓幹部們有些坐不住。
  代表們依次發言,16位街道領導和部室負責人認真傾聽,埋頭做筆記。
  糧道街城管執法中隊副隊長劉強,在筆記本上記滿了兩頁紙。對於居民的相關訴求,他一一回應:街道管不了水箱清洗問題,不過他們將幫居民聯繫相關部門解決;對於違章搭蓋的麻將室,城管馬上和派出所上門調查瞭解,力爭儘早取締;對於涵三宮五金加工店的擾民問題,城管將請工商、環保部門一起執法,能處理好這樣的問題。
  13位居民代表提出了約20個問題,涉及城管、民政、派出所等多部門。糧道街黨工委書記李順洪表態,會後,要將居民代表的訴求,整理成清單,併在一周內在社區公示,同時督促解決;承諾期滿一周內,還要接受群眾滿意度測評。  (原標題:糧道街居民代錶面對面提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wcxu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