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永軍 劉坤
  只因迷戀以前的女同事,就凌晨潛入對方家,還試圖用匕首將對方控制住。日前,河北省邯鄲市復興區檢察院以非法侵入住宅罪對犯罪嫌疑人郝報批准逮捕。
  郝報與夏某曾是同事。彼時,二人時常談心。慢慢地,郝報對夏某產生了特殊的好感,經常對其施以恩惠,他的手機、電腦里也存滿了夏某的照片和視頻。夏某覺得不對勁兒,就主動與郝報斷絕往來,辭去工作專心在家相夫教子。但郝報並不放棄,他像著了魔似的,不斷跟蹤夏某,給其打電話發短信。遭到夏某夫婦的嚴厲制止後,郝報開始隨身攜帶匕首,大有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氣勢。
  今年5月25日晚上8點左右,郝報酒後攜帶匕首,再次來到夏某居住的小區。確認夏某在家後,他在小區里藏起來。次日凌晨2點左右,郝報光著上身、手持匕首,從陽臺鑽入夏某家中。發現夏某丈夫也在家後,郝報試圖用匕首將被驚醒的二人控制。一番搏鬥後,郝報被制服。 (曹永軍 劉坤)  (原標題:只因迷戀女主人 夜半潛入他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wcxu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