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15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天至新北市中和區出席崇德文教基金會董事會,他說是向宗教前輩闡述參選理念,希望爭取支持。
  媒體詢問連勝文父親連戰昨晚首度公開站台,致詞時提到連勝文不靠家裡,引起網友討論。
  連勝文表示,他感謝父親在教育上的栽培,他自工作以來都在海外,也是父親刻意要求他在海外發展,他自研究所畢業第一天工作至結婚之前都在海外工作,靠家裡的機會比較不高。
  至於對手柯文哲提到連家不該跟他講廉潔,連勝文指出,他過去在民間企業服務,不敢把公司的帳與個人的帳戶混在一起,不瞭解柯文哲如何能夠在如臺大醫院的公立機關,成立軍機處管理自己的小金庫,連親人也在用,這一點不需跟他解釋,但要跟民眾解釋。
  媒體詢問競選廣告引起批評指他醜化年輕人?連勝文說,沒有這個意思,他尊重廣告公司的創意,不干涉也不指導。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連勝文參選理念盼宗教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wcxu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