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11月9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據“中央社”8號報道,印度總理莫迪很可能於當地時間9號,也就是今天下午進行內閣改組,果阿省省長巴裡卡將出掌國防部,還有至少12人將入閣。
  報道稱,這將是5月26日組成的新德里政府首度內閣改組,就職後首度造訪自己國會下議院選區北方聖城瓦拉納西的莫迪,在8號上午面對媒體時對內閣改組的事實隻字未提。報道引述了匿名政府官員的話說,除了果阿省省長巴裡卡之外,至少還有12個人將入閣。印度人民黨方面消息來源指出,名單上資深的從政黨員和新面孔都有,據報也將增加新的部會。
  在開放外資投資國防產業比重達到49%政策出爐之後,莫迪希望找到合適的防長人選來執行,相關工作將是印度製造新政的基石。而防長目前由財長賈特裡接任,但是如果莫迪還想要讓賈特裡兼掌兩大部門的話,法務部長普拉薩就可能不再擔任通訊與資訊技術部的部長,而在西印度的馬哈拉休特拉省和北印度的哈亞納省議會的改造之後,印度人民黨勝選之後的內閣改組可能會更為徹底。據說新內閣有望在今天的下午在總統府內宣誓就職。  (原標題:印度總理莫迪或即將改組內閣 至少12人將入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wcxu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