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圖為:李女士的女兒發的尋物微博
  (記者林永俊 黃士峰)前日中午,李女士開車路過漢口西馬路,在路邊等人時取下左手一枚2克拉鑽戒,然後擦了擦護手霜。待她驅車離開後,發現鑽戒不見了。昨日,李女士表示,該鑽戒是丈夫送給她結婚30周年的禮物,希望懸賞2萬元將其找到。
  李女士今年54歲,住在漢口。前日中午12時許,她駕駛一輛保時捷來到解放大道西馬路天橋下,在車上她取下左手上的鑽戒,放在腿上,然後擦護手霜。之後,她下車等候朋友。10多分鐘後,朋友開車前來。兩人隨即駕車前往武昌。一個多小時後,李女士突然發現,鑽戒不見了。她連忙在車上找尋,連車墊都翻了個遍,但沒有找到。思索再三後,她意識到鑽戒可能在西馬路天橋下車時掉在馬路上。她連忙返回尋找,無果,便報警求助。
  昨日上午10時許,記者與李女士一起來到西馬路天橋下,該處是一個丁字路口,車流量很大。李女士一臉苦悶,她女兒在一旁不時安慰。她提供的發票顯示,該鑽戒2012年2月購於香港,有2.09克拉,花了25萬元港幣,摺合人民幣20萬元左右。
  昨日下午3時許,記者陪同李女士母女來到球場街派出所。監控錄像顯示,5日中午12時43分,一輛保時捷停在解放大道與義和巷交會口,李女士下車。12時58分,李女士駕車離去。下午1時32分,一名身穿米色外套、牛仔褲的女青年從解放大道沿著循禮門方向步行,走至李女士停車處,彎下腰來,從地上撿了一個東西後離去。
  李女士說,該鑽戒對她而言很有紀念意義。鑽戒上面有GIA鐳射編碼,一證一鑽。她希望撿到者及時歸還,她會給予2萬元的現金獎勵。
  知情者可聯繫本報新聞熱線:027—86777777。
  (原標題:遺失價值20萬元鑽戒 女子懸賞兩萬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wcxu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