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17_蕭敬騰 - 新聞錦集
961217_蕭敬騰 - 新聞錦集



跨年獻給台南 洪都拉斯太厲害 蕭敬騰本尊變分身

〔 2007.12.17 中國時報 〕王雨晴/台北報導

楊宗緯及蕭敬騰的跨年PK南北開打,31日當天楊宗緯於9點半在TVBS-G台北市政府廣場前率先開唱,最後趕往中視桃園場壓軸演出;蕭敬騰則確定將獨家跨年演出獻給東風轉播的台南場。 為獲好兆頭,蕭的經紀公司堅持他的第一次演唱要留到2008年新的一年,因此不比照眾家歌手趕場跑通告。  今年跨年共分台北、桃園、台中、台南及高雄5場,在新市鎮舉辦的台南場卡司最後底定,演唱歌手計有蕭敬騰、黃立行、張懸、范瑋琪、飛輪海等,由天心及洪都拉斯擔任主持。  蕭敬騰將獨家獻給台南,最期待的莫過於他本尊與主持人洪都拉斯分身的會面。經紀人林有慧表示,蕭敬騰平常就愛看中天《全民最大黨》的洪都拉斯模仿他,直讚他厲害,幾天前遇到停車場的警衛阿伯,阿伯先對他說:「你是蕭敬騰對不對?」蕭敬騰掩嘴偷笑,一旁的經紀人笑問阿伯:「有像喔!」阿伯這時突然恍然大悟:「喔!我知道了,你是《大悶鍋》那個啦,喔!你真的演得好像喔。」阿伯此話一出,頑皮的蕭敬騰隨即在旁笑得上氣不接下氣,無法解釋下去。

新聞出處: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121700306,00.html





*  * * * * * * * * *



楊宗緯 桃園跨年兼辦簽唱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2007.12.17 03:01 am

人氣歌手楊宗緯、蕭敬騰PK「背叛」讓曹格更紅,最近楊、蕭為新專輯也不約而同都向曹格邀歌。而楊宗緯腳步較快,預定桃園的跨年演唱會順便辦新歌簽唱會,已讓鴿迷們紛紛走告。

身為最熱門跨年晚會人選之一,楊宗緯將在台北市政府跨年演唱會演唱組曲,然後趕到桃園參與倒數,並擔任壓軸演唱,也計畫辦新專輯活動。經紀人劉芳如表示,的確有在規劃跨年唱完順便辦新歌簽唱會活動,但因倒數後往往是最混亂時刻,涉及活動交通動線以及歌迷接駁問題,必須和縣政府協調後再做最後決定。

據知,楊宗緯新專輯年底不見得來得及發行,例如向曹格邀的歌曲,目前還在等詞,隨時都有變數,但已錄好6首新歌,辦預購簽唱會是不成問題。

蕭敬騰新專輯也向曹格邀歌,歌還沒來,經紀人SUMMER說:「我們預計明年3、4月才發行,所以不急。」蕭敬騰今年跨年演唱在東風衛視的台南場。
【2007/12/17 聯合報】@ http://udn.com/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4141184.shtml





*  * * * * * * * * *



Jolin 台北陪倒數 蕭敬騰楊宗緯PK延燒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

2007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上將在全省熱力開唱,要陪民眾一起迎向2008!今年北、中、南主要5場跨年晚會,仍以「Jolin」蔡依林、「小豬」羅志祥、飛輪海、王力宏等人連趕2場最受矚目,人氣王楊宗緯也趕台北、桃園2場,將和只唱台南場的「省話一哥」蕭敬騰互別苗頭,再一次PK大戰。

飛輪海趕2場 台中倒數

今年跨年晚會全省串連,目前以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5場深受注目,大牌歌手、團體組合更是全員總動員,其中Jolin和小豬一路從台中唱回台北;飛輪海則在吳尊帶領下,連趕台中、台南2場,最後在台中倒數跨年。

楊幫蕭幫動員 預先開打

向來PK不斷的楊宗緯、蕭敬騰,這回在跨年晚會依舊PK,楊宗緯先在桃園獻唱開場,隨後再飛奔回台北,連趕2場拼氣勢;蕭敬騰則是主打「獨家」,今年只和台南鄉親一起迎接2008,據悉,台南跨年晚會定調「和平祈福」,因蕭敬騰的獨家開唱,已經引起南部鄉親和「蕭幫」全員出動,而楊宗緯的「鴿迷」也將動員2地趕場,2人尚未開唱,粉絲已先行PK。

星光四少趕場王連拼3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多數獻唱的歌手多半連趕2場,不過「星光四少」林宥嘉、周定緯、潘裕文、許仁杰卻連趕台北、桃園、台中等3場,成為跨年晚會「最佳趕場王」,一來拼「人」氣,也拼「錢」氣。

Jolin 五月天 台北喊倒數

另外,由於台北101今年仍有跨年煙火秀,參與台北跨年晚會的歌手各個摩拳擦掌,要端出最好的表演秀,據負責轉播台北場的TVBS透露,已確定Jolin將和五月天在當晚陪民眾一起欣賞煙火秀,並倒數迎接2008。

新聞出處: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dec/17/today-show2.ht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wcxu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