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國別:美國  年代:2009 評分:6.7 (0~9.9)
長毛象蠻尼與伊麗為迎接將出世的孩子而正值甜蜜時期,地樹獺喜德與劍齒虎狄亞哥覺得從前三兄弟一起快樂的生活漸行漸遠;狄亞哥決定離開,而喜德卻意外地撿到3顆恐龍蛋想過過奶爸的癮,未料闖下大禍。
恐龍蛋孵化出3隻小暴龍,認為第一眼見的地樹獺喜德就是媽媽;喜德與小暴龍們相處了一段快樂光陰,未料..長居地面下的暴龍媽媽爬出地面來尋找自己的小孩了。
在暴龍媽媽一番暴動破壞後,暴龍媽媽將3隻小暴龍與喜德一起帶進了地面下的恐龍世界。劍齒虎狄亞哥與長毛象蠻尼決定到地面下救回好兄弟,在初到地面下的一行人;乍見滿是大型恐龍的世界,不禁嚇了一大跳,原來地面下竟有個自己從未了解的地下社會。
一行人在被眾肉食恐龍的包圍下,此刻黃鼠狼巴克出手救了大夥。
全新的一集,黃鼠狼巴克是此劇中全新的笑點人物,也帶領觀眾引起許多的戲劇高潮。
觀影感想:記得上次到鴻金寶影城看電影時,也是看了動畫電影”瓦力”,此戲在2009奧斯卡拿了最佳動畫片。此次的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在鴻金寶放映時,已吸引了眾家長與小朋友和多人的青睞,在外等候的人數眾多,放映廳更是座無虛席。
此次朋友相約觀看,原本想走進”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放映廳的我;朋友說她看過了,呵呵…我就看這部吧。
沒想到,此部作品是3部作品中最棒的一集;喜感十足,且高潮迭起,不時在電影院中聽到小朋友的歡笑聲。隨著眾人歡笑,也讓自己最近累積的負面情緒因此代謝。
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暑期動畫片推薦,適合闔家觀賞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wcxu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