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5日遊
回想去日本九州旅遊已經是11年前的事了,這是我進日本國土的第一次體驗,以後想辦法會
陸陸續續的征服日本各地,台灣經過日本人統治,到了日本對他們的鄉土民情我們並不會陌
生,甚至於有著一種濃濃的親切感,這是在遊海峽對岸的中國所欠缺的感覺.
我是一個較懷舊的人,11年前的公司旅遊,依舊舖上部落格與各位分享,從2009.07.15人生
50歲才接觸部落格,雖然來的晚,但也總算跟的上潮流,不再LKK.
福岡太宰府天滿宮
寬闊的園內處處栽有梅花、菖蘭等花木,一年四季鮮花盛開,成為賞花名勝。由於菅原道
真愛梅,天滿宮園中遍植梅樹而有「飛梅傳說」之稱,梅餅、梅茶等是當地著名特產。
祭祀日本學問之神的官原道真的全國天滿宮的總本宮
太宰府車站
長崎豪斯登堡主題樂園
與年輕的日本制服美眉合照,不會像怪叔叔吧!
彷彿來到歐洲般
與財哥合影
後方是園區最高建築
昨晚住宿園區內的日航飯店
美麗的飯店接待小姐
園區內夜景
晚上漁人碼頭等待看煙火秀
得姆特倫高塔
早上準備搭乘古船到對岸的荷蘭村遊玩
古船啟航了
荷蘭村荷蘭木鞋
荷蘭村風車
阿蘇草千里於烏帽子岳的北麓,是個延綿不絕的大草原,天然牧場上牛隻馬隻佇立於此
形成一幅幅美麗景觀。
搭乘纜車可登上阿蘇火山頂,可以近距離地觀看南北長約1公里、東西寬約400米、
口徑4公里的火山口濃煙翻滾的壯觀景象,令人深入體會大自然神奇與奧妙。
阿蘇火山附近溫泉飯店
四壯士合照
來品嘗日式懷石料理,奇怪那些女生都跑到那裡去了.
供奉明治天皇的神宮
本團團員全部是公司的同事,來個大合照.
長崎和平公園
最後一晚住宿的飯店,早上起來沉殿一下心情,就要回家了.
後方海岸一層一層岩石,當地稱之鬼之洗衣板.
旅遊記事
1.在商店街上好奇跟日本人排隊買了3個200元日幣的紅豆餅,太甜吃到溢胃酸.
2.海洋巨蛋內賣的咖哩飯難吃好鹹喔.
3.在豪斯登堡晚上為了等看煙火禦寒,買了一碗600元日幣的關東煮,超難吃的,沒吃完.
4.這次同事的另一半為了家計及小孩都沒有參加,算是人生無奈,我也不例外,下次大家
加油,出遊一定要帶老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wcxu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