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_應該是我帶?ㄞˋ
我想應該是我帶?ㄞˋ吧!
帶?ㄞˋ事件1: 星期六帶都都,阿花,大頭坐公車去市區時,下東大陸橋的時候突然聽到一聲爆炸聲,'想說奇怪公車也沒有撞到東西,也不是後面的車擦撞, 看起來也不是公車的問題,公車還在開啊,後來到站的時候,看司機也下車查看,問了司機後才說是輪胎爆胎啦!
帶?ㄞˋ事件2:昨天坐自強號回來的時候,在員林竟然機車頭故障,一邊修一邊開的到了彰化,多架了一個輔助車頭才又開始跑了,到新竹的時候已經22:02啦,差4分鍾晚了一個小時!還好還有趕上最後一班公車22;15的! 綜合以上2事件,我想應該是我帶?ㄞˋ,而不是那3個小朋友!我真是牽拖啊!
回去過了父親節,中午去吃崙仔頂,等了快40分鍾,不過還是有值得等啦,因為還不錯吃,這是第2次吃!看著阿花穿著我給的衣服,真是好看,回來才發現漏給了一件紅色格子的,沒關係,下次再帶回去!
登山社8/21要去東滿步道,也好心動ㄛ!ㄞ喲,真是的,好玩的行程怎麼都不錯開ㄌㄟ!
今天來了一位新人,好久不見的全員到齊狀況又復現了,真是高興,希望這些有緣的人都能留得住!
最近花了不少$,有買洋裝,因為要變得有小女人的樣子,哈哈哈哈哈哈...
,吃飯..還有東買西買的一堆,大概從領薪水到現在花了有$15,000吧,不行不行,還是要節制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wcxu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