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號 高雄一日遊~*
這個週末本來是打算要去高雄看舞獅比賽~~
因為老強跟健仔有事要去高雄~~
我就順便跟著他們一起去~~
沒想到他們是要去跟人家出陣~~
我也不知道到底怎麼辦~~
要去到墾丁ㄟ~~
想一想去了回來一定來不及看比賽~~
可是一個人去又會很無聊~~
只好跟著他們一起去逛逛~~
高雄那邊也準備一台車給我們三個開~~
一路就我開車載他們~~
說無聊也是很無聊~~
因為都沒什麼好看的~~
就這樣傻哩傻氣的跟去~~
笨笨的跟著回來~~
回來都已經四點多囉~~
阿和也過來高雄找我們~~
就帶我們去西子灣吃冰~~
叫了一桶好大好無言的水果冰~~
五個人吃的快笑翻囉~~
怎麼有那麼大的冰~~
在怎麼努力吃都吃不完~~
吃完就準備坐車回台中~~
這樣的一日遊還真有點無聊~~
都提不起興趣來~~
今天舞獅比賽也都沒有看到~~
真的有點氣= =
下禮拜決賽就喬看看時間吧~~
又卡到公司旅遊~~
我想還是去看比賽~~
一年才一次而已~~
錯過了我會後悔的~~
等待禮拜日的到來~~
高雄我又來了~~
等我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wcxu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