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以為今天會習慣了雨天,結果還是一樣 一 一+++
而且今天心情更不好 一 一 某人讓我很火大 !!
不是一、兩次有過這種問題了 !!! 雖然是小事情 ~~~
但是一直累積累積累積 ))))))))) 今天我終於受不了了 = =ˇ
他爺爺的 )))))))))) = =ˇ 人的容忍度是有限的 請不要來挑戰我 OK ?
----------------------------------------------------------------------------------
不過還好 到了下午, 我竟然賺到了二份蛋糕 @@"
而且是現切的那種唷 )))))))) 阿哈哈哈哈 DODO 在妳旁邊還真幸運阿。。。
不過 ))) 好像又破戒了= =ˇ。。。
今天喝紅茶被肉肉噹了 @@” ˊˋ” 其實那是DODO請我的 一 一+
唉唉 ~~~ DO又說不要講,要不然她荷包會變空空=。=””
所以我只好忍著被肉肉罵 ˊˋ”
            ※ 今天真是又怒又喜的一天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wcxu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